视频:韩女星李恩美遭前男友狂刺65刀身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23日13: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警方22日晚发布女歌手李恩美被前男友刺死案的最新调查进展,称李恩美被前男友刺了65刀左右。

  警方负责人表示,警方在19日凌晨2点左右接到了报案,报案人称一男一女在自己家附近打架。警方在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但李恩美已经被前男友赵某刺了65刀而身亡。警方负责人表示,李恩美被刺的部位主要是脖子和腹部,其中脖子上的伤口深至颈椎,应该是导致李恩美死亡的主要原因,但具体结果还需要科学搜查院的尸检结果。

  警方负责人还表示,李恩美的前男友赵某是一名汽车销售员,没有任何精神病史,赵某在接受警方调查时供述,自己是在与李恩美争执途中情绪失控而杀死她的,一开始并没有打算要杀她。 韩国警方已在21日正式拘留了赵某,不久后就将此案提交给检察院进行调查。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