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苍井空微博自曝没男友 称处男有福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6日17: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6月4日晚,日本女演员苍井空微博粉丝量突破了300万大关。苍井空立即决定以回答问题、写毛笔字的与粉丝们在线互动4小时。她还按照粉丝的要求,用毛笔写下“处男有福了”。同时,苍井空透露暂无男友,想找一个“和善的人、有男子气概的人、一起能笑的人”,结婚只是时间问题。

  微博粉丝过三百万 互动4小时

  当天下午,在接近300万粉丝量时,苍井空就表示“打算要做一些事情”。当晚顺利突破300万大关后,她立即决定以回答问题、写毛笔字的方式与粉丝们在线互动4小时。粉丝问啥她答啥,粉丝要求她写啥中文,她就立即用毛笔字写好拍照上传。截至目前,苍井空已成为新浪微博中粉丝数量最多的外国演员。她也多次在微博上表示正在努力学好中文,以便和粉丝们更好地交流。

  写毛笔字“处男有福了”

  苍井空在微博上透露,她从6岁开始,学习了12年毛笔字书法。所以她也爱在微博上秀一下自己写的字。当晚与粉丝的互动开始后,她首先写了一幅“高考加油吧!!”送给即将走入高考考场的中国考生。随后,她又根据粉丝们的要求,写下“端午节快乐”、“恋空”、“我爱中国”、“凌云志”等几大篇毛笔字。最有趣的是,她还用汉字写下“处男有福了”,不知道她本人是否明白这句的含义。

  暂无男友 想拍中国电影

  在与粉丝问答互动中,苍井空透露她暂时没有男朋友,但择男友的标准是:“和善的人、有男子气概的人、一起能笑的人。”“如果有好的人在”,她也会选择结婚,这只是时间问题。

  尽管她在中国有相当高的人气,但之前来中国工作也仅仅为代言品牌,苍井空表示很想出演中国电影,而且她个人喜欢“爱情故事”、“能哭的电影”。对于粉丝期待的“何时来京”,她回应:“秘密,但是,我想马上。”崔一佳/文 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