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女艺人上原美优自杀 生活多坎坷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13日16:5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在综艺界表现十分活跃的女星上原美优12号在家中吊死,警方初步分析定性为自杀。上原美优出生于日本鹿儿岛一个十兄弟姐妹的贫困家庭,但她一直以非常坚强、积极向上的态度出现在观众面前,据所属事务所透露,去年三月她母亲突然去世,这对她打击很大,精神状态很差,但她自杀和恋情无关,另外事务所13号发布声明,在上原美优家人要求下,她的告别仪式和葬礼将秘密举行。

  上原出身于鹿儿岛种子岛的贫穷家庭,在10兄弟姐妹排行最小,她曾出自传讲述贫穷生活及悲惨身世,童年时穷到连内裤也没有,因此被封为“贫穷偶像”,更曾在节目中自曝惨遭两名男人强奸,人生十分坎坷。

  12号凌晨两点多,上原美优的男友向警方报案,称其在家中吊死,虽然现场没有遗书,但警方在她的记事本中发现一些潦草字迹,分析属于自杀。据事务所相关人士透露,11号晚上原美优完成工作后和男友在一起,当晚12点多她要求独处,不料她就在男友离开她住处两个小时内她吊死家中,男友电话联络不到她急忙赶回住处,发现她上吊马上联络医院急救,但途中她已经死亡。事务所称上原美优和男友之间感情很好,没什么矛盾,最近也没有争吵,自杀与恋情无关。

  上原出身于鹿儿岛种子岛的贫穷家庭,在10兄弟姐妹排行最小,她曾出自传讲述贫穷生活及悲惨身世,童年时穷到连内裤也没有,因此被封为“贫穷偶像”,更曾在节目中自曝惨遭两名男人强奸,人生十分坎坷。

  5月2号上原美优刚刚过了24岁生日,当天她更新博客说:“美优变得更强了,因为已经是24岁的大人了。”她是十兄弟姐妹中的老小,她希望自己能在25岁结婚,生很多宝宝,谁也没想到她在十天之后竟突然选择自杀。自杀前10号晚上上原美优也曾更新博客,说出了心中的烦恼,她烦恼自己不懂得恋爱的方法,羡慕别人都找到真爱,还因为体重突然增加了六公斤而苦恼。

  虽然上原美优在事业上发展一直比较顺利,但私生活方面却有很多麻烦,2009年5月她发行自传曾不顾事务所反对坦白被强暴的经历,她还因此两度自杀未遂,她内心有很多不为人知的秘密和苦恼。据事务所知情人士透露,上原美优表面上非常开朗,实际上内心脆弱,尤其去年她最依赖的母亲去世之后她精神一直不太正常,受了很大打击,她还曾对朋友说想去母亲那里,警方在自杀现场发现的记事本上也有类似的话,说母亲去世了很悲痛,不知道以后的工作要怎么办。

  上原美优突然自杀很多跟她合作过的演艺圈朋友也很伤心,星野亚希和真锅薰等人都为她流泪。根据家属要求,上原美优的守夜、告别仪式和葬礼将秘密举行,不会对外公开,事务所表示根据情况再决定能否针对粉丝举行追悼仪式。(布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