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智雅徐太志被曝结婚14年 郑宇成变小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22日18:0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星徐太志李智雅被曝隐婚14年

简介:

  韩国女星李智雅昨日惊爆已是人妻,老公是韩国“国民歌王”徐太志,两人结婚已经14年,现正在打离婚官司。但李智雅上月又被拍到与郑宇成同游巴黎,前晚两人再被目击在首尔吃冷面约会。因此李智雅在此事中让徐太志戴了“绿帽”,让贵为韩国“影坛一哥”的郑宇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沦为小三。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李智雅4年前以“神秘新人”之姿获裴勇俊提拔,去年和郑宇成合作大型古装剧《雅典娜》剧曝出恋情,上月两人被拍到在巴黎约会,郑宇成默认了这段情,

  据韩国某媒体报道,徐太志与李智雅其实早已秘密结婚,但因为两人都对结婚的事实严格保密,就连身边的好友们也都不知道,一直到最近两人开始进行离婚诉讼,才使他们结婚的事实曝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