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河莉秀携夫出席慈善活动 推迟领养小孩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13日17: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变性艺人河莉秀与丈夫Micky迎来了他们的结婚四周年,为了让这个花果婚变得与众不同,两人特地来到上海展开浪漫之旅。值得一提的是,充满爱心的两人还不忘在行程中增加慈善活动的内容,来到某医院内看望曾受到多方救助的烧伤男孩,除了送上精心准备的礼物,还鼓励他勇敢地生活下去。

  相比普通明星的婚姻生活,因河莉秀变性人的身份,使得外界对她的关注更加特别。结婚4年,家庭暴力、领养孩子、耍大牌等传闻一直被频频曝光。而此次活动上,两人的高调出场,以及在镜头前的恩爱举动也一扫此前韩国媒体对他们婚姻出现问题的猜测。采访中,河莉秀坦言夫妻之间贵在坦诚和沟通,目前她很满意自己的婚姻生活,并透露了自己想要领养孩子的初衷。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