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韩女星朴贤贞深陷“陪酒门” 本人否认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4月02日12: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中新网报道,韩国气质女星朴贤贞前晚深陷“陪酒门”,电视台曝光大学教授以每次500万韩元要求某女星陪酒,网友分析一致认为该名女星就是刚窜红的朴贤贞,不过遭到本人否认。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韩国KBS电视台前晚在《九点新闻》时段播出,某大学教授涉嫌向开设经纪公司的玉姓男子诈欺1亿韩元,并以每次500万韩元的价码,要他介绍某女星陪酒。玉姓男子指出,该女星“去年拍摄激情电影走红”。韩国网友搜寻符合描述的人,直指陪酒女星则是刚窜红的朴贤贞。

  韩国网友人肉出涉嫌陪酒女星则是去年在韩国成人电影《3D娜妲莉的情人》一脱成名的朴贤贞。但朴贤贞否认陪酒,昨天接受韩国媒体访问时,她伤心地说:“不懂为什么会卷入,一切都是空穴来风,太过分了,很想以死自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