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经纪公司宣布宋慧乔玄彬年初早已分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8日17: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3月8日上午,韩国演员玄彬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共同发表声明,宣布玄彬与宋慧乔在今年年初已经分手。

  宋慧乔与玄彬2008年在共同出演KBS电视剧《他们的世界》时发展为恋人,一直是韩国演艺界最受关注的明星情侣。但是7日下午玄彬入伍时,宋慧乔并没有到现场送行,这引发了人们的各种猜测。而玄彬与宋慧乔双方的经纪公司在今天发表共同声明,首次公开承认了两人早在今年年初早已分手的事实。

  宋慧乔与玄彬两人的经纪公司共同发表的这份声明称,玄彬与宋慧乔因忙于各自的演艺事业一直聚少离多,加上一些媒体不负责的报道和人们对他们恋情的过分关注让玄彬与宋慧乔承受很大压力,最终在今年年初决定分手。

  对于在玄彬入伍后才公开两人分手,玄彬与宋慧乔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玄彬与宋慧乔都不希望两人的分手消息影响他们各自出演中的作品,更不希望玄彬在入伍现场还要被问有关分手的问题,因此才决定等到玄彬参军后公开。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