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湖南卫视日本主持矢野浩二女儿入中国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3月04日11:2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有报道称,湖南卫视《天天向上》主持人、日本演员矢野浩二的女儿加入了中国国籍,并将接受中国教育。相比较近几年中国明星的纷纷移民,矢野浩二的选择似乎是反其道而行。就此,新浪娱乐连线其经纪人孔屹了解相关情况,孔屹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矢野浩二的女儿只加入了中国国籍,而不是双国籍。

  据孔屹表示,矢野浩二在中国发展已经近十年,对中国也很有感情,而妻子也是重庆人,所以女儿出生后就决定让女儿加入中国国籍,并且已于上个月前往重庆办理。

  当新浪娱乐问到,近几年中国明星纷纷移民,为什么矢野浩二的选择却是反其道?孔屹则说,其实矢野浩二没想那么多,“我们都没想那么多,而且他确实对中国有感情,毕竟在这待了这么久。”至于孩子拿的是两国国籍还是只是中国国籍,孔屹透露说拿的只是中国国籍,并不是双国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