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J成员金希澈反击网民 称其是狗不要乱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早前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下称SJ)成员金希澈透露SJ全员已和公司续约,但遭来网友怒斥其接受奴隶合约。前日金希澈发表回应称自己过得很好,希望网友不要再乱说话。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 SJ成员金希澈在综艺节目《黄金渔场》中透露SJ全员已和公司续约,并表示做男人要讲义气,但随即这消息就引来网友在网上进行抨击,称他为什么要接受奴隶合约。前日金希澈忍不住回应,指对现在的生活很满意,不觉得自己像个奴隶,更以“不要在这里大放厥词了。汪汪~”疑似把该网友比喻成“狗”来进行斥责。

  之前金希澈接受时尚杂志《GQ》采访时,已反驳奴隶合约,他称:“我也对公司有很多不满,但是我认为没必要全部都公开表示出来。最近总是听到奴隶合约,真是挺搞笑的,哪个奴隶能努力给父母买房子?哪个奴隶能开着车到处走?哪个奴隶能有钱总是出席饭局?”他重申自己过得很快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