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韩国人气歌手ivy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27日09:1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韩国当红歌手IVY(朴银惠)近日受首尔旅游局邀请担任旅游宣传大使,期间IVY接受了新浪娱乐独家对话。IVY作为歌手一直走性感路线,但是她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实是一个很爱搞笑的人,最喜欢的中国演员是周润发和范冰冰。当年看过《英雄本色》之后IVY成了发哥的铁杆粉丝,还收集了很多他的纪念品。IVY一直希望自己能去中国发展,还现场演唱了邓丽君的《甜蜜蜜》展示自己的中文天赋。

  新浪娱乐:你以前有去过中国吗?对中国的印象如何?

  IVY:三年前我去过无锡,当时是出席一场时尚秀,那个时候吃了很多好吃的东西,对中国的小吃很难忘。

  新浪娱乐:对中国的流行歌曲了解的多吗?对哪个歌手的歌印象比较深?

  IVY:最近这几年中国、日本和韩国的流行歌曲都在发展,很多音乐元素都比较相近,我印象很深的反而是邓丽君那个年代的歌,那首《甜蜜蜜》我到现在还会唱呢!

  新浪娱乐:有没有自己欣赏的中国演员?会不会想一起合作呢?

  IVY:男演员我最喜欢周润发,当年疯狂迷恋他的那部《英雄本色》,当时还偷偷收集了他的很多纪念品呢。 女演员我很喜欢范冰冰,我觉得她很漂亮,身材又好,我作为女人看到她都会觉得很动心。我在网上看过很多她的照片,如果今后有机会合作的话的会很高兴,当然,我的首要问题还是要先学好中文,不然的话就算有机会合作都没有办法沟通。

  新浪娱乐:你这么多年作为歌手活跃在演艺圈,而且也演绎过很多精彩的MV,有没有想过如果有机会的话尝试一下拍电影或者电视剧?如果演戏,你最想演什么样的角色?

  IVY:以前我就特别想尝试演戏,韩剧现在很流行,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尝试演韩剧。虽然我在台上的样子很性感,但其实私底下的我是一个很爱开玩笑的人,很调皮,所以我最希望演的是喜剧角色。

  新浪娱乐:近几年韩国频频发生艺人不堪忍受各种压力而自杀的事件,IVY你的性格看起来很乐观,平时你有什么给自己减压的好办法吗?

  IVY:我记得我在做新人时,网上有很多对我的评论,负面的消息也很多,后来我发现,其实是发表这些评论的人自己也有压力,所以就对我发泄。明白了这些之后,我再看到这些东西的时候就把它们都当做是笑谈,轻松面对就好。

  新浪娱乐:听说你的新专辑快到发行了,这次的风格跟以往相比会有什么不一样?近些年很多韩国艺人都选择去中国发展,你有没有想过要来中国发展?

  IVY:这张专辑大概年初就会发行,以前我的曲风大多比较强势,而这张新专辑里面会有很多展现女人温柔一面的作品,相信会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至于去中国发展,其实对我来说是迟早的事情,之前我已经特意学过三个月的中文,觉得太难学了,但是无论如何都要学好中文,希望能够在中国发行我的新专辑,跟更多中国的朋友见面。李青/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