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少女时代Jessica疑遭性骚扰 视频韩网流传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9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日前,一段少女时代成员Jessica疑似被性骚扰的视频在韩国网上流传,引起了众多粉丝的关注。这段视频由一名少女时代的台湾粉丝拍摄于本月2日在KBS电视台举行的第12届中韩歌会上。

  视频中可以看到所有演出结束后少女时代与其他歌手一起登台谢幕,这时Jessica突然与身边的孝渊说了什么后就离开了原来的位置,而孝渊则是转过头一直盯着看原本站在Jessica身后的一名中年男子,秀英等少女时代其他成员也围上来听Jessica说什么,而这时中年男子也转身离开了原来的位置。

  某网站在本月7日公开了这一视频,并报道Jessica在谢幕时的突然举动极有可能是受到了站在她身后的男子性骚扰的缘故。该视频通过少女时代的粉丝迅速在韩国网络传播,引起了人们的热议。

  少女时代的经纪公司SM娱乐负责人对此予以否认,称如果Jessica真的遭受性骚扰,经纪公司会当场采取措施,不会拖到现在。不过还是有不少粉丝表示,无论从中年男子与Jessica的距离以及Jessica与孝渊的表情来看,绝对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应该找出这名站在Jessica身后的男子,查明事实真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