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勇往直前走进韩国 郑俊浩邀网友做客首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6日20:1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首尔观光局联合新浪娱乐举办的“明星带你游首尔活动”邀请到郑俊浩《勇往直前》节目组一起体验美首尔,郑俊浩还向大家发出邀请,“欢迎到首尔来做客!”

  郑俊浩:大家好,我是演员郑俊浩,很高兴能够通过视频与大家见面。大韩民国的首尔是多么的美丽啊,全世界有很多美丽的城市,其中的大韩民国的首尔更是一个景色秀丽、美食丰盛、人民热情,且可满足游人购物需求的名牌城市中的名牌城市。请大家一定要来韩国看看,在南大门、东大门购物,在大学路看电影,在小吃城品尝美味。真心希望大家能够在首尔玩儿得开心。想必大家都知道韩国是韩剧的故乡,大家也可以参观一下韩剧的拍摄地。此外,大家还可以观看演唱会和其他演出。欢迎大家来首尔!郑俊浩:勇往直前,加油!首尔,加油!(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