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尹恩惠 梦想来内地工作重心转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2月02日10:0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独家对话尹恩惠 梦想来内地工作重心将转移(图)

    新浪娱乐讯 由首尔观光局联合新浪娱乐举办的明星带你游首尔活动,邀请到尹恩惠湖南卫视“勇往直前”栏目组以及李晨等明星一起体验首尔传统节目——乱打,在专访中她也对新浪娱乐透露很想到中国发展,下一步将转移工作重心以电影为主。

  尹恩惠教李晨“乱打” 笑言只会摆造型

  当天的第一个项目,由尹恩惠带领节目组到明洞体验有10年历史的乱打,在一个半小时的节目过程中,由三位演员表演了乱打中最精彩的环节。游戏环节中,要求尹恩惠带领主持人朱梓骁,李锐以及明星李晨一起体验最精彩的水中打鼓和切菜等项目。而尹恩惠几个动作下来就大叫吃不消,反而是李晨的架势有模有样,被评为当天最敬业的嘉宾。尹恩惠对新浪娱乐透露,来韩国都要体验一下乱打,作为韩国的传统文化项目,也是韩国人和外国人最喜欢看的,之前她一直做观众,觉得没有那么困难,然而当天体验一把才知道,光体力就需要耗费很多,所以自己也只能摆造型了。

  感谢影迷厚爱 工作重心转移到电影

  由尹恩惠主演的电视剧《拜托小姐》在湖南卫视播出时引起很大的反响,问及是否知道自己的戏在内地受欢迎,尹恩惠称宣传电视剧的时候曾经到过内地,当时就觉得内地的粉丝非常热情,这几年她的作品《咖啡王子一号店》《宫》等陆续在内地播出,尹恩惠在中国有了一定的知名度,她称接下来的半年,将把重心转移到电影上,一部电影已经进入了筹备期,她也非常想去内地发展,也希望多接受内地剧组的邀请。刘杨/文 辛军/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