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朝鲜女主播铿锵播报走红 享国家特级待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26日11: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韩国和朝鲜11月23日下午在有争议的“北方界线”附近发生交火,引起全球关注 。交火事件发生后,朝鲜“人民播音员”李春姬(音译)那铿锵有力的嗓音又一次震撼了我们。韩国《朝鲜日报》曾报道称,朝鲜对主持新闻节目的女主播提供“特级待遇”。在朝鲜,这些屏幕上的精英们不仅穿着打扮引领潮流,而且拥有极高的人气,并得到中央的重视 。他们不仅要有扎实的基本功和播音天赋,还要有把握机会实现梦想的超常能力。

  李春姬(音译)1943年出生于江原道通川,从平壤话剧电影大学演员系毕业以后,从1971年2月以来已经担任了39年播音员。她还曾荣获作为朝鲜播音员最高荣誉的“人民播音员”称号和“努力英雄”称号。 李春姬的播音穿透力强、铿锵有力,播政府和有关部门的重要声明、谈话时精神饱满,播音风格庄重而严肃。《朝鲜》画报介绍李春姬说“嗓音强劲有魄力,且号召力极强,拥有出众的口才,每当发表声明、讲话时,能让敌人们肝胆俱裂”等。

  朝鲜主播李春姬播报新闻的口吻在新闻报道之后 让所有人的印象都非常深刻,当然也成为了模仿的经典对象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