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深田恭子巴厘岛拍写真 娇羞可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1月03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11月2日是日本女星深田恭子的28岁生日,日前她特别拍摄一本生日写真集,该写真专门前往印度尼西亚的美丽海岛巴厘岛进行拍摄,身着比基尼的深田,或是展现清逸脱俗的素颜浴照,或是展现神秘莫测的半遮玉颜,自信洒脱更是让深田诠释得淋漓尽致。

  在写真集中深田恭子大胆地露出曲线,尽显成熟的女性魅力,十分夺人眼球。让她的FANS们看得头晕目眩,大呼过瘾。

  深田恭子特意选择在自己28岁生日这天发行写真集,这本写真意在展现一个日益成熟的深田,她也不吝好身材穿比基尼大胆展露。深田恭子说:“写真发行的那天是我的生日,正是面对着一直以来的自己,我以崭新的心情拍摄了这组写真。” 深田恭子还说为了让自己逐渐成为一个成熟的女人,将会珍视人生中接下来的每一天,表明了她渴望向成熟转变的决心。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