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麦浚龙单独苍井空吃晚饭 频夹菜场面温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5日17: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麦浚龙觅得正牌女友戴庚玲(Janine)后感情看似稳定,但日前他竟撇下女友,与秘密来港的日本AV女优苍井空晚餐,期间两人不时打情骂俏,麦浚龙频频夹菜给女方,苍井空亦礼尚往来为他倒汤,令这对旧绯闻男女关系再度升温!

  当晚麦浚龙与苍井空前后脚抵达餐厅,并挑选暗角位置共膳。起初二人表现低调不时低头视察现场环境,觉得“安全”后,便开始松开防线,不时小声说大声笑,相当融洽。不知麦浚龙是否因为日语不太灵光,见他不时要以身体动作配合,一举手一投足均逗得苍井空非常开心。

  苍井空是日本艺能界的奇女子,02年她凭甜美样子和35G身材杀入日本AV界,其“童颜巨乳”形象深入民心,所以红足七年屹立不倒。她也是极少数成功转型的女优,由AV界跳到大银幕。常俊/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