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滨崎步唱片封面疑抄大S 粉丝微博口水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10月14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形象百变的日本乐坛天后滨崎步,10月12日以11个不同造型现身巡回演唱会。不过其最新唱片《L》的“假面具”封面概念却再涉抄袭,被徐熙媛(大S)在微博直指与自己一本美容书封面雷同。

  滨崎步自四月展开的全国巡回演唱会,前日终于在代代木第一体育馆圆满落幕,她为现场约13000名乐迷献唱28首作品,尾声时更禁不住落泪感谢乐迷的支持。步姐贯彻百变天后的作风,先后以玫瑰花裙和性感兔女郎等11个造型亮相,其中她更相隔七年再披嫁衣,在献唱新歌《Virgin Road》时,更穿上长50米的白色婚纱上阵,令现场乐迷目不暇接。

  虽然步姐的形象一向走在潮流最尖端,但她近日推出的个人第50张专辑《L》,继封面被指与misono的旧作《生-say-》甚为相似后,台湾女星徐熙媛亦在微博上贴出该唱片封套说:“这不是《美容大王2》的封面照吗?”指出《L》与自己多年前的美容著作封面雷同。

  有步姐的乐迷立即在网上维护偶像,气愤地指大S似乎有炒作之嫌,亦有网民冷静对待,直指同一概念早在十多年前已有人使用。

  常俊/视频

  新浪娱乐整理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