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日本60岁艺人欲与AV女星朝美穗香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30日15: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北京时间9月30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60岁前辈艺人志村健近日被日本周刊杂志曝光了他有望闪婚的消息,而且结婚对象曾经是人气AV女星朝美穗香,现在日本的互联网上很多人为他们祝福,也有人很吃惊他们会走到一起。

  今年60岁的日本喜剧演员志村健被很多晚辈称为“日本的喜剧之王”,除了日本,在泰国、印度以及欧美等地都有很高的知名度。据悉他两年前认识朝美穗香之后非常中意她,还曾多次邀请她出席自己的节目和舞台剧。据报道称,从2008年起,志村健就把朝美穗香当成自己电视节目和舞台剧的继承人,今年6月朝美穗香停止AV活动之后他们就有了要结婚的打算,两人还多次被人目击一起用餐,亲密约会。

  朝美穗香生于1982年,与60岁的志村健相差32岁。此前,朝美穗香是一名日本的AV女优,她外形清纯脱俗,在中日两国都拥有不小的人气。对于闪婚的消息,朝美穗香所属事务所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没听说她现在恋爱,更没有要结婚。”志村健的工作室也表示,志村健确实欣赏朝美穗香的才能,但只是因为她可爱才邀请她上节目,没有其他意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