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娜拉“教授”当考官 怕误会不敢说中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5日17:3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张娜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昨天(9月4日),张娜拉与父亲朱虎生一起亮相在一所表演学校的招生现场,而他们面前也赫然摆着表示“教授”身份的牌子。原来这所中韩合作的表演学校已经聘请了张娜拉父女前来担任客座教授,而当日正式该学校表演系招生考试现场。张娜拉坐在主考官的位置一丝不苟,然而她自己却表示非常紧张,尤其是并不能适应“教授”这样一个头衔。

  张娜拉来到中国发展自己的演艺事业已经有很多年,和许多来中国发展的韩国艺人一样,都曾经对中文下过一番苦功,虽然张娜拉的中文水平确实一般,但在前些年的采访中她还是尽量使用中文回答问题。然而这一次面对记者,张娜拉和张爸却全程使用翻译来和记者沟通,看来去年发生的“圈钱门”事件对这母女俩触动不小。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