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孟广美10月订婚 闪电嫁北京房地产商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9月03日12:3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9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曾与黄秋生传緋闻的43岁台湾女星孟广美,前年被意籍男友骗财骗色后,生活一度拮据。当时自我形容被跌落到地狱最底层的她,今年突然飞上枝头,据悉她由香港移居北京发展后,节衣缩食度日,但塞翁失马焉知非福,近月她搭上身家逾 10亿港元的内地富豪,两人拍拖 10个月,已决定下月闪电订婚。

  孟广美未婚夫比她年长 7岁,离过婚,育有一名小孩,从事房地產生意。孟广美昨日承认订婚,她难掩幸福说:“他竟然很感谢之前骗我的男人,因为要不是这男人,不会把我推向他。”两人交往 10个月,已见过双方父母,孟广美说:“我们彼此的家人都非常好,好到不可思议。”原来两人还未牵手,富豪就跟她求婚了。

  不过孟广美为了保护男友坚持拒绝透露男友名字,快将订婚的孟广美表示,未婚夫今年有好多大项的计划要启动,婚礼其实随时办都可以,只是我喜帖还没印。

  孟广美曾与黄秋生、吴大维及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之子连胜文传緋闻,前年她被同居四年的意籍男友骗财骗色,那时拮据的出门都要做公交车。虽然一切由零开始,不过孟广美火速结新欢又闪电订婚,瞬间迈向豪门路。常俊/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