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伍兹首谈离婚 前妻报名铁人三项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6日13:5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在新泽西时间星期三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不愿多谈他的个人生活,尽管这是他离婚之后第一次接受采访。对于前妻艾琳接受《人物》杂志的专访,他没有过多表示,只是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是照顾好两个孩子。

  本周一,伍兹的六年婚姻正式宣告结束。在巴克莱精英赛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向伍兹抛出了这个话题,并且追问伍兹是否还爱着艾琳。伍兹像以往一样,不愿意谈论自己的私人生活。他只是表示:“我希望她万事顺利。你知道,这是我们生命之中的悲伤时刻。我们都期待着未来……我们希望我们能够以尽可能好的方式帮助我们的孩子。这才是最重要的。”

  由于已经结束了和泰格·伍兹近6年的婚姻,艾琳的头衔也随之变成“前虎嫂”,离婚后的艾琳第一次在公开场合亮相,她身着黑色的上衣并戴黑色发带,带着儿子查理和女儿萨姆去医务室。艾琳告诉媒体,她还需要一些时间“养伤”。 艾琳最近被媒体拍到经常骑单车外出,一位“老虎前妻”的密友向八卦媒体透露,那是因为艾琳要准备参加铁人三项比赛,“这段时间她已经不是自己了,离婚给她造成很大伤害。”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