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完治”织田裕二登记结婚 新娘为圈外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8月24日00:31 来源:SMG《新娱乐在线》

简介:

  因在经典日剧《东京爱情故事》中扮演完治而被中国观众熟悉的日本影星织田裕二,于本月21日宣布与圈外女友登记结婚。目前两人正在国外度蜜月,现年42岁的织田裕二称,婚后他将会在演艺事业上更加努力,“请大家一如既往支持我。”

  出道以来,织田裕二在日本人气虽高,但绯闻不多,1994年曾被披露与一位自由撰稿人有过8年恋情。1997年拍摄《盛夏之月》时,织田裕二曾与共同出演该剧的女星常盘贵子传过绯闻。多年来,织田裕二一直在公开场合表示不想结婚,并否认所有绯闻。日本媒体一度质疑他的性取向,并传出他与知名歌手平井坚交往过密的花边消息。此番忽然传出婚讯,并且织田裕二人在海外,由经纪公司通过传真向媒体披露其结婚事宜,有部分日本舆论认为他此举不外与近期宣布结婚的演员阿部宽一样,用结婚掩饰外界对其性取向的质疑。

  据悉,织田裕二的太太是圈外人,织田裕二仅透露她年仅30岁,比自己小12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