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警方公布朴龙河死因 众多韩星前往悼念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0年07月01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韩星朴龙河自杀

简介: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警方30日下午公布了对朴龙河自杀案的初步调查结果,称朴龙河自杀是因平时积累的压力加上酒后的一时冲动所致。

  韩国警方于昨天下午正式公布其死因为:“不堪忍受家庭和事业的多重压力,大量饮酒后,情绪失控以致自杀。”负责处理朴龙河日本活动事务的一位身边人士表示,因为朴的父亲被诊断为胃癌晚期,朴龙河在精神上感到非常痛苦。近来朴龙河的父亲已经从医院搬回家,可能这样一起度过,让他感到更加难过。加上工作上的繁忙导致朴龙河很自责,总是向身边的人诉说,父亲病得很严重,而应该尽到一家之主责任的他却总是不在家。与此同时在事业上也遇到一定的阻挠的朴龙河国内的人气有所下滑,经常饮酒以致情绪失控。

  朴龙河最后的人生轨迹和已故的韩国女演员崔真实非常相像,这令粉丝更加难过。据悉,朴龙河在凌晨4时许打电话给篮球队里关系亲密的后辈,向对方诉苦道:“真想死。太累了。"而2008年离开人世的崔真实也在离开人世的前一天和朋友一起吃晚饭,在凌晨时分和朋友通电话,吐露了烦闷的心情。两人都打完最后一通电话后上吊自杀,分别在浴室和自己的房间里告别了风光的演员生活,孤独地离开人世。

  30日晚,包括《冬季恋歌》的男女主演裴勇俊、崔智友,东方神起成员允浩,刚宣布退出SS501的金贤重,金范和李妍熙等明星相继来到圣母医院,表达对朴龙河的悼念之情。

  据悉,朴龙河的葬礼将遵照佛教“三日葬”的形式,预定于7月2日早上8点出殡。

  新浪娱乐 综合报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