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独家对话周渝民-其实蛮想上综艺 还想生很多很多孩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4日09:3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周渝民 烈火如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周渝民[微博]出席YC盛典,并获得“儒雅才子”称号。当日同场出席的还有他在正热播剧《烈火如歌》中的搭档迪丽热巴,仔仔也在领奖时跟台下的热巴亲密互动了一波,来了个“撒娇比心”。

  在与新浪娱乐的对话中,他表示在台下没有机会跟热巴叙旧,觉得她很辛苦,每天跑来跑去还保持那么好的状态,“要给她鼓鼓掌。”对于《烈火如歌》中自己的表现,周渝民坦言在当时自己做到了100分,虽然现在看来,依然可以更好。

  周渝民于2015年跟台湾艺人喻虹渊结婚,次年升级当爸,育有一女。谈到女儿,仔仔称自己不太算一个合格的奶爸,因为不能常常陪在宝宝身边。他希望女儿有一个比较单纯的人生,也不会将她的成长历程过多分享给他人。仔仔还笑称自己想生很多很多孩子,觉得现在大家都太少子化了,“如果可以的话,能生多少生多少!”

  而对于接下来的工作,周渝民直言还在七七八八地规划中。一直鲜少上综艺,是因为自己从出道以来就很少上,久而久之成了习惯,大家都默认他不会来,也就不找他。“其实我还蛮想上的。”周渝民坦言,“我很喜欢大家一起玩游戏的感觉,很享受那个气氛。”

  周渝民的微博停更于2015年,这也是外界普遍认为他比较神秘的原因之一。仔仔解释,这是因为自己还没有找到合适的跟粉丝互动的方法,“我有点 ‘太不商业’了,希望所有的网络媒体都是自己做。所以当开始对我有一些期望和要求的时候,我就会觉得头脑有点乱,希望先好好理清楚,怎么样才会大家都开心、我也开心。”(南音/文 凯闻/文 宫德辉/摄影 刘嘉奇/摄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