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米其林晚宴献菜纪录片首度曝光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2日10:0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谢霆锋 米其林 锋味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谢霆锋此前出席米其林晚宴的纪录片首度曝光。片中谢霆锋悉心准备食材、反复排练场地走位,堪称“地狱式”练习。回忆这一路从厨心路历程,谢霆锋无不感慨的说:“头四年没有一个掌声,没有人觉得我是认真的,直到我比别人做的更多”。

  谢霆锋忆艰辛厨艺路:头四年没有一个掌声

  该纪录片是谢霆锋二度献菜米其林的现场还原。谢霆锋亲自挑选食材、勘察厨房环境,还专门抽时间提前若干天到现场进行了堪称“地狱式”的多次料理实验。为此,处女座的谢霆锋特意制作了镂空塑料模板,保证让巧克力呈现在最完美的角度,更是亲自与几百人反复演练送餐上菜。

  片中谢霆锋也正面分享了自己转战厨界的心路历程。“头四年没有一个掌声,没有人会觉得我是认真的,直到我比别人做得更多。” 据悉,3月25日起,一档由福斯传媒集团(FOX)出品的名厨美食竞技节目《名厨争锋》也将重磅上线,谢霆锋将与加拿大星级名厨大卫·洛可(David Rocco)正面对战。《名厨争锋》原版将于3月25日在福斯生活频道全球首播,国家地理频道则于4月播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