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蓝洁瑛当年落魄乞讨 刘德华曾慷慨赠10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15:20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蓝洁瑛 刘德华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香港女星蓝洁瑛早期发生的强奸案又再次被提起,甚至让曾志伟卷入性侵疑云,让不少人又开始回顾蓝洁瑛在演艺圈的过去。过去是TVB当家花旦的她美貌与演技备受瞩目,但就在强奸案发生后,她的人生急转直下,甚至被爆出穷困乞讨,不过“华仔”刘德华被爆曾伸援手帮过她!

  蓝洁瑛自从爆发强奸案后,精神状况始终不稳定,不仅“靓绝五台山”的风光不再,她也因此淡出演艺圈,但随之而来的是没了收入、生活陷入困难,还有人拍到她在街头落魄乞讨的照片。

  这让过去曾和蓝洁瑛合作《法外情》的“华仔”刘德华心疼不已,他在蓝洁瑛最困难时大方资助她10万港币,据悉因蓝洁瑛精神状况不佳无法妥善利用,刘德华还透过管道帮她申请了不少福利,让刘德华“华神”封号再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