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被曝一晚三度违交规 载昆凌开上公车专用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3日14:58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周杰伦 昆凌 方文山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18日将过39岁生日,在昆凌的精心规划之下,日前他和一大群兄弟一起进行“JAY CUP”运动会,他代表红队、方文山则代表黑队,一连进行躲避球、56脚等竞赛项目,比赛惩罚是丝袜套头,最后则由他所带领的队伍获胜。他事后受访笑说,大家难得聚在一起运动,有机会还想办“明星躲避球”,各家唱片公司的歌手来比应该不错。

  不过,据报导,周杰伦在结束运动会之后,开车载着昆凌前往天母商圈的某间店面,路程中,虽然和以往比较起来,车速明显变慢许多,却被发现三度违规,先是跨越双白线,塞在车阵中时,还直接开上公车专用道,抵达目的地后,也在红线上违规停车。

  此外,由于周杰伦和昆凌疑似一起勘查店面,引来外界揣测又要开新店。对此,周杰伦所属的杰威尔则澄清并没有此意。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