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赵又廷大口喝水偶遇白宇热聊 拒绝女粉丝合影要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8日17:4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赵又廷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赵又廷抵达上海现身机场,只见他头戴黑色棒球帽,墨镜遮面,稀疏的胡渣显得他男人味爆棚。他上穿黑色毛衣,下穿藏蓝色磨白休闲牛仔裤,脚穿黑色系带休闲鞋,肩背黑色双肩包,手拿黑色毛呢大衣外套,相当低调。

  当天,在等待行李的时候,赵又廷一直都跟助理热聊,看上去心情不错,随后,他又偶遇了演员白宇,只见白宇头戴黑色线帽,墨镜遮面,身穿羊羔毛领牛仔厚外套,虽然是个90后,不过略显沧桑,不知是不是要故做成熟,两人热情打招呼,聊了起来,赵又廷还露出灿烂笑容,看来,两人也是十分熟络哇。

  赵又廷一路都拿着一瓶矿泉水狂喝,莫非,多喝水就是他的保养秘诀?他还不时地回头看看后面的白宇,露出关切的表情,可能因为时间略紧,对面有粉丝上前求合影,赵又廷面带笑容,礼貌拒绝,尽显好脾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