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尊自曝差点被卖去做王子 曾为妻子放弃留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1日15:25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吴尊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吴尊近日带着儿女上《爸爸去哪儿5》,不偏袒任何一方并且以身作则的育儿方法被推爆。而以家庭为重的他之前的访问也被翻出来,一谈到老婆就难掩幸福的微笑,看似理性的他其实也曾经为爱放弃过学业,更亲自解密“文莱王子身分”。

  吴尊称会认识现在的老婆林丽莹主要是因为相亲,当时他只是随意要人介绍一下,没想到就此陷入爱河。当这段恋情才刚开始萌芽正值热恋阶段时,他又要去澳洲念书,结果因为实在太舍不得了,只去一个月的时间就跑回家,也可以算是为了爱情放弃学业了。

  对于是否真的是文莱王子的问题?吴尊笑说自己差一点变成王子,之前国王的妹妹想从爸爸那边把他买过去,不过幸好爸爸没有把他卖掉。

  既是帅气偶像又是居家好男人,还教育出两个可爱的宝贝,奶爸吴尊的火爆是有理由的,相信很多商家也不会错过这么好的代言人啊。关注双十一猫晚,为深情好男人吴尊疯狂打call吧。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