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邓紫棋祝福求婚粉丝“找到相处跟相爱的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09:11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邓紫棋 歌迷 求婚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Queen of Hearts”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结束,在首场捧108朵红白玫瑰跟她求婚的西装男,再度现身,而且还加码直接递上戒指,让她又吃惊又感动,但祝福他早日找到可以相处和相伴一生的女子,“给戒指找到真正的主人!”

  邓紫棋在香港唱一场就哭一场,一连哭了3天,她撒娇说:“因为香港是我的家咩!”她更感动很多台湾粉丝飞来香港看演唱会,被问何时唱到台湾?邓紫棋说迫不及待,所属蜂鸟音乐也表示,小巨蛋档期还未拿到,如果明年还是申请不到,会再考虑应变方案。

  邓紫棋红馆开唱,有首尾呼应,继首场后,尾场再度有歌迷求婚,习惯在演唱会当红娘的邓紫棋,居然首场的求婚男又再次送上玫瑰,邓紫棋惊讶说:“又有人送花!好惊讶!为什么?第二次求婚?”求婚男拿麦克风表示这束花是送给邓诗颖(邓紫棋本名),即是那个很率真和不愿受束缚的女生,男歌迷讲到激动,激动的说不出话来!她还幽默问这束花是否与首场是同一束?让全场笑翻,对方摇头回应不是,G.E.M。大赞对方有诚意,求婚男随即拿出戒指,换G.E.M。呆了一会,然后感性说:“我真心祝福你找到一个,真的与你相处跟相爱的人,就像你对我的支持。请好好保护这只戒指,帮它找到真正的主人。”她自言不懂拒绝,并赞对方很诚垦。

  演唱会后邓紫棋于后台接受访问时,说到首场歌迷求婚,家人说她不该在这么多观众面前拒绝他,当时邓紫棋还开玩笑说,求婚不带戒指没有诚意,没想到今天西装男真的带戒子来了,让她大大惊讶!被问到如果男友跟她求婚?邓紫棋说:“到时就知。”之前一直说想嫁但她说:“以前天真,想22岁结婚,之后就25岁,怎知现在都26岁了,不灵以后就不说啦。”她说:“如果真的有人求婚,会慎重认真考虑,但另一半一定要有共同的信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