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7粉丝嘉年华 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容祖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28日14: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8月26日,由微博和新浪娱乐主办的第二届粉丝嘉年华年度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容祖儿除了与粉丝亲密互动之外,也接受了新浪娱乐的专访。聊到自家的粉丝,容祖儿开心称发现自己的粉丝势力壮大了,“有一些,我发现我可以把他生出来,他年纪太小了!(笑)”她还笑说自家粉丝都“傻傻的”,一本正经表示正所谓“有什么样的爱豆就有什么样的粉丝”,言下之意是自己也“傻傻的”。

  然而说粉丝都“傻傻的”还不够,她紧接着又笑喜欢自己的人都“不太正常”,透露平时不管上上微博还是上INS,看到粉丝留言时会是不是点进原po主页“偷看”,“然后你就发觉,其实他的一些喜好都真的是不太正常(笑),蛮有趣的。我喜欢不太正常的人。”结束前问容祖儿打算如何度过七夕,她称自己一贯摒弃节日仪式感,“我觉得最浪漫的是——每天都是情人节”。

  刘嘉奇/摄影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