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淑怡普通袭击罪罪成留案底 裁判官寄语“快乐活下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1日09:03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关淑怡 俺弟 袭击罪

简介:

  现年50岁的歌手关淑怡,于今年3月在香港一家酒店餐厅闹事,期间更一度发难并疑似出手袭击职员,结果被控一项刑事恐吓,跟一项普通袭击罪,案件本在今年5月提堂,但辩方申请将案件押后至7月10日聆讯。

  而身穿全黑套装、身型略为浮肿的关淑怡,这天于下午1时50分左右乘坐七人车再次抵达裁判法院。据知全程木无表情的关淑怡,在法庭上认罪,最后被裁定一项刑事恐吓获撤销,但普通袭击罪罪成。裁判官指考虑到她认罪,以及当事人没有受伤,所以判罚款两千元,扣回之前已付的保释金,共需要再缴付一千五百元并留有案底。

  关淑怡的代表律师求情时指,关淑怡作为单亲妈妈并且是娱乐圈的成功人士,又是租用酒店的长期住客,一直与酒店关系良好,到现时为止共花费167万港元租住酒店,事发时因酒店员工向她解释转换政策时,态度非常差,令她感到惊讶,于是用手推了职员胸前一下,而当时在场也有目撃证人。代表律师又指关淑怡本身有不安的情绪,最后裁判官提醒她不要用暴力解决问题,更指希望她可以“快乐活下去”。关淑怡聆听裁判官说话时,不时点头,听到判决后,亦松一口气,更向裁判官道谢。

  然后于下午2时58分,在六丶七位律师团队职员及友人陪伴下离开法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