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疑似娱乐大亨小四松冈李那抵港 回应与周焯华热舞称只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04日11: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最近,澳门百亿大亨周焯华出席安以轩婚礼,派对中喝醉紧搂日本辣模松冈李那,贴身共舞的影片曝光掀起热议。据传他远在英国的小三Mandy Lieu为此发脾气,不过正宫陈慧玲态度则相当冷静,两个女人的反应备受外界好奇。

  日前,松冈李那低调抵达香港,只见她以白色口罩遮面,身穿一件深蓝色V领连衣裙,遮住火辣身材,她背着黑色双肩背包,亲自推着粉色行李箱,见到记者拍照她也是面带笑意,更贴心拉下口罩给记者拍照,看来好心情丝毫没有受到绯闻的影响。

  当被问到与周焯华是不是恋爱关系时,她表示自己是单身,而对于自己和周焯华因为一秒钟的拥抱变成大新闻感到不理解,称两人只是朋友关系,也没有联系。对于自己的感情状态,因为会留在日本所以没有打算找男朋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