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这十位香港成绩卓著的明星 你一定忘不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30日17: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今年时值香港回归20周年,香港流行娱乐文化曾经在八九十年代达到峰值,那些风靡一时港片中的明星也成为万千粉丝的偶像。

  刘嘉玲算是娱乐圈的常青树,她早年出演过不少影视剧作品,后凭借《狄仁杰之通天帝国》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凭借《好奇害死猫》获得金鸡百花奖最佳女主角。

  甄子丹应该是在国际影坛除李小龙、成龙和李连杰外,被认可的第四位华裔武打明星,曾经获得过台湾电影节金马奖和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大奖。最近在两部好莱坞大片《极限特工3》和《星球大战外传:极盗一号)中担任重要角色。

  张学友不仅是香港歌坛的天王,更是整个华语圈的歌神,创造了757场的演唱会纪录。他还涉足影视界,并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台湾电影节最佳男配角等大奖。

  梅艳芳曾经是八九十年代香港歌坛的大姐大,还参演过不少影片,曾经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荣誉,也获得过台湾电影节金马奖最佳女配角等奖项。

  刘德华人是香港娱乐圈的劳模,参演的影视剧加起来共计170多部,获得过三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和两届台湾电影节金马奖最佳男主角。他还出版过很多专辑,是香港不可多得的多栖明星。

  周星驰可以说是香港娱乐圈的怪才,六次打破香港电影票房纪录,八次夺得香港电影票房冠军,他导演的贺岁片《美人鱼》在内地卖到33.9亿元,这个纪录至今无人能破。

  张国荣不仅才华横溢,而且颜值极高。他是美国CNN全球五大指标音乐人,是美国CNN亚洲最伟大25位演员之一等荣誉的获得者,为世界影坛和音乐界所瞩目。

  周润发的银幕经典形象太多,或潇洒风流,或刚勇无比,或痞气十足。他三次获得香港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二次获得台湾电影节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0年被美国《时代》周刊选为七位地球名人英雄之一,也是首位被列入中学教科书的演艺界人士。

  梁朝伟绝对是获奖最多的演员。2000年他凭借《花样年华》获得了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这是继葛优之后的第二人。他五次获金像奖最佳男主角,三次获得台湾电影节最佳男主角,一次亚洲电影大奖最佳男主角。

  张曼玉凭《阮玲玉》获得柏林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凭《清洁》获得戛纳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更是五次获得金像奖最佳女主角,这个在华语演员里只有梁朝伟可以和她齐肩。

  这十大明星值得迷妹们永久珍藏,因为他们用自己的成绩写就了香港娱乐圈神话。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