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毓芬松口谈柯震东 称可以到大陆发展吧 他那么红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15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李毓芬近日接下新戏,14日出席东森《我和我的四个男人》记者会,剧中将和黄仁德、严爵、许孟哲和吴岳擎有感情戏。这次饰演子宫早衰症患者,她笑说自己没有冻卵,倒是过了30岁后,心境上有许多转变,讲到难过处也忍不住感性落泪。

  已经两年没拍戏的李毓芬,接下东森新戏《我和我的四个男人》。受访时,制作人王珮华笑说,看到她感情丰富,正是这档女主角的最佳人选,让她一秒大笑:“都是新闻写的啦!”李毓芬说,以前比较不知道自己要什么,加上之前经纪人过世,许多纷纷扰扰,心情一直很低潮。

  换了新经纪人后,李毓芬又燃起工作斗志,经纪人笑说,她很有事业心,这两年先拼工作。不同以往,李毓芬这回难得松口聊柯震东,还反问记者:“你们是不是很想他?”李毓芬说,自己私底下需要独处,但因为后天训练,面对大众变得很乐观。经纪人则笑说,她谈工作时很像男孩,但面对媒体又像个女孩;话锋一转,问她在绯闻男友柯震东面前像男孩还女孩?她立刻喷笑:“差不多啦。”

  问她是否去过柯家新开的餐厅?李毓芬说有,菜色多,东西很好吃,最喜欢吃卤肉饭。那柯震东之后是否会去大陆发展?她也代答,“可以吧,他那么红!”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