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奕迅曝谢霆锋年轻时压力大 曾说"赚千万就自杀"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16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陈奕迅和谢霆锋是多年老友,据悉两人1995年结识,无话不谈,被称为“除了生孩子什么都能做”的好朋友,近日港媒挖出陈奕迅2009年受访影片,吐露谢霆锋十几岁时常想着要自杀,还说:“我赚到一千万就要死。”

  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8年前接受专访,谈到挚友谢霆锋,形容对方年轻时常想自杀,说:“真的,他说‘我赚到一千万就要死,可能19岁就自杀。’”分析主因,陈奕迅说可能是因谢霆锋双亲都名人,使他一出生家庭压力大,才会有这种想法。

  陈奕迅和谢霆锋交情之好,连父母都曾喊输,谢霆锋母亲狄波拉曾吃醋说:“霆锋从来都不听我的话,他只听陈奕迅的。”相差6岁的两人偶尔互补,偶尔相似,能抛下女友去赏月,也能半夜出来串门子聊天,陈奕迅形容:“在娱乐圈中,能这样彼此对待的人很少很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