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心如产后首发声 素颜肌肤白皙状态好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1日15:32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新浪娱乐 / 明星

标签: 林心如 素颜 状态好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是世界野生动植物日,为了呼吁更多的人关注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联合国环境署、大自然保护协会、国际爱护动物基金会向中国娱乐界最有影响力,公众形象一贯健康的明星发出号召,希望他们可以加入对濒危野生动植物保护的声援行动。作为中国娱乐界保护濒危野生动植物的最大规模声援行动,刚刚生完孩子的林心如[微博]一接到邀请,义不容辞加入此次公益行动,将自己的产后第一次亮相献给了此次公益声援。

  视频中的林心如状态大好,皮肤白皙宛如少女,甜美的笑容透露着荣升妈妈的幸福感,可见产后恢复非常好。据了解,中国新一代青年榜样王嘉[微博]、王俊凯[微博]、关晓彤[微博]、李易峰[微博]、刘涛[微博]、马天宇[微博]、吴昕、肖央等三十余位明星都将参与到这一次声援行动,希望大家团结在一起,让更多的人聆听年轻的声音,濒危野生动植物才是地球的明星。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