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舒淇晒背影照自嘲虎背熊腰 称跟怀孕差很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1日10:3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舒淇2016年和冯德伦闪电结婚,肚皮动静频频成为焦点,加上常穿宽松大衣、平底鞋,因此屡次传出怀孕消息,但她从未正面回应。她日前终于在IG上晒出自己背影照,自揭“怀孕真相”,甚至自嘲自己是虎背熊腰。

  舒淇20日晚间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张自己在飞机上的背影照,只见她穿着灰色的宽松上衣,坐在座位上望向窗外,身旁还放着一杯疑似香 槟的饮料,并在发文中表示,“虎背熊腰跟怀孕差很多,不用恭喜我!”许多网友在看了她的发文以后,纷纷留言安慰她,“你明明就很苗条”、“明明就是迷人线 条”,但仍有许多调皮网友依旧狂喊“恭喜!”

  事实上,对于怀孕的消息频传,冯德伦先前也曾在IG上分享夫妻合照,并用红色圈出自己的肚腩,幽默地为老婆解围,“好明显怀孕的是我啦!”但是他也曾在受访时坦言,已经准备好当爸爸了,并表示希望可以有孩子,而老婆的态度则是希望可以顺其自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