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体贴!周杰伦为爱妻变“助理”推一车行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0日09: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周董)多次在受访时透露对昆凌的疼爱,大年初一还晒出带着女儿小周周(Hathaway)的出游照。8日就被目击出现在澳洲黄金海岸,帮忙推着一大车的行李,在爱妻面前完全变成“助理”。

  在照片中可以看到,周杰伦一身黑戴着墨镜,留着胡子,因为当地是夏天,打扮因此十分轻便。抵达黄金海岸时,昆凌的爷爷还到场接机,平常都会有助 理帮忙的他,这次独自推着满车的行李,展现贴心举动。其实,昆凌过年前就有透露之后会回澳洲探视家人,这次他陪着爱妻探亲,似乎也可以顺便提前欢度西洋情 人节。

  此外,周杰伦前阵子也被拍到带着家人外出用餐,吃完后先离开,或许是担心家人受寒,他先去把车开到店门口等待,随后昆凌、岳母、女儿等其他家人从店内离开上车,一行人完全不用在寒流来袭的时候吹冷风等车,虽然只是个小举动,但好男人的行为仍是被外界大力夸赞。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