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豪派26万红包 与小男友情侣装现身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9日09:2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7岁的萧亚轩(ELVA) 和24岁华裔高球选手陈桦(Michael)爱得火热。7日记者目击,ELVA带着男友出席经纪公司“天地合”在大直举办的春酒宴,小两口穿格子衫情侣装 现身,疑似察觉被拍,刻意一前一后入场。据悉当晚她跟同事小酌联络感情,Michael体贴跟在旁照顾她。而ELVA懂得感恩个性又大方,不只昨晚捐红 包,据悉包括家人与自创品牌Carry Me员工等在内,这个农历春节豪撒约120万元红包。

  自去年8月ELVA与Michael恋情曝光后,两人越来越甜蜜,多次被拍到一起出游,甚至传出同居。7日下午,台湾媒体接获爆料指Michael到安和路的发廊做造型,随后果真拍到他搭着ELVA的座车返家。

  晚间9点,座车又从萧家驶出,直奔大直美丽新广场,只见ELVA与一位壮硕男低着头快步走,男友Michael跟在后头,与她一前一后,显然是为掩人耳目,他们随后被带进“家家酒”餐酒馆参加宴席。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