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修杰楷吹出巨型泡泡 咘咘露囧脸被吓呆了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04日09: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贾静雯与修杰楷的女儿咘咘才1岁多,圆滚滚的大眼,及讨人喜爱的笑脸,迷倒无数网友,被冠上“最小网红”封号;新年她穿上大红色的小旗袍,化身咘咘格格,爸爸修杰楷调皮吹出一个比她还要大的泡泡,让她当场站在原地吓傻,萌样令人为之疯狂。

  咘咘新年萌照连发,贾静雯帮她穿上红色小旗袍,搭配白色裤袜、白色小外套,头上还夹了个小发髻,中国风造型化身可爱格格。修杰楷3日在脸书分享 过年期间的亲子互动,他先是吹出了巨型泡泡,大到足以把咘咘整个人圈住,咘咘看到这么大的泡泡顿时眼睛惊讶睁大,嘴巴还微微张开,似乎被吓了一跳。

  修杰楷调皮的举动让咘咘大开眼界,搞笑写下:“给你满满的大泡泡。”父女俩超萌互动逗乐众人,许多粉丝忍不住惊呼:“咘咘好可爱!可不可以送我!”就连鬼鬼吴映洁本尊都被钓出来,兴奋说道:“好可爱!”再次证明咘咘魅力无法挡。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