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贾静雯修杰楷甜蜜48小时 晒一家温馨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6日10:2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年一度的圣诞假期到来,今年的平安夜、圣诞节刚好适逢周末两天,不少情侣也都上街约会,贾静雯、修杰楷夫妻更是连续两天公开放闪,让不少粉丝直呼“好甜蜜”!

  24日平安夜下午,修杰楷、贾静雯带着咘咘到华山,欣赏好友小鬼的画展,画展其实12月25日才开幕,但当日小鬼邀了不少演艺圈好友到场赏画,包含欧汉声、鬼鬼、阿Ken、周汤豪都齐聚一堂。

  值得一提的是,可爱的咘咘睁大“超萌双眼”在小鬼的画展中合照,照片中贾静雯、修杰楷两张站着摆pose,小鬼则是蹲低和咘咘一同摆出可爱表情。巧的是,该幅画中的小孩也正是大眼娃,让不少网友留言狂问“小鬼画的是咘咘吗?”

  12月25日圣诞夜晚间六点半,修杰楷、贾静雯两人再度合体现身观看五月天的《天空之城》演唱会,坐在嘉宾区的第一排谈笑风生,看起来心情不错。一连两天圣诞假期公开放闪,看得出两人感情非常稳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