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伊能静带娃睡眠不足 严重掉头发秃头明显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3日10: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伊能静自从产女,就经常在微博更新女儿日常点滴,如今女儿马上就6个月了。12月22日,伊能静发表长文,讲述做妈妈的心得和母女俩的变化,称目前已经开始严重掉发,而小米粒却开始在长头发,感叹努力去爱并变成伟大的妈妈。

  12月22日晚,伊能静发表长微博,讲述和小米粒的变化,首先是自己头发掉的严重,而米粒却开始长头发、自己记性越来越差,而女儿开始记得爸爸 和妈妈了,孩子在奋力往前跑,她在倒退。并感叹,“因为孩子才知道,原来自己可以这么大去接纳,这么有力气去扶育,毫不保留的,用自己所有的美好去陪伴他 们长大。”

  随文还晒出和小米粒的温馨合影,小米粒躺在妈妈的怀里,肉肉的十分的可爱。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留言称赞道:“母爱伟大,心好酸。”“暖心妈妈!”“妈妈是最美的,掉头发也是最美!”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