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小三嫁豪门无望?正室高调陪娱乐大亨庆生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09:4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澳门娱乐大亨洗米华(周绰华)去年12月17日公开牵手小三Mandy Lieu,让大老婆陈慧玲心死欲离婚,然而事隔近一年,夫妇俩婚姻似乎出现转机,月初两人出席圣诞派对,席间有说有笑还一起敬酒,传出陈慧玲对洗米华态度逐渐软化。

  自陈慧玲决心离婚后,洗米华就不断对老婆发出攻势,今年6月在友人生日派对上高唱情歌《爱我别走》,当众喊话“我只有一个周太”,让陈慧玲感动落泪,接着最近又合体出席圣诞派对,两人有说有笑,洗米华还与陈慧玲一同敬酒,12月5日晚更一起为洗米华庆生,一点也不像快要离婚的夫妻。

  难不成陈慧玲真的不离婚了?她的闺蜜向港媒澄清,陈慧玲与洗米华离婚手续一直在进行中,两人频频见面不代表是复合,只能说彼此都把对方当家人,所以陈慧玲还是会出席周家的家族聚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