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爷孙恋女主被黑怀孕俩月 男主被气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07日09:3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乐人李坤城原定在小女友林靖恩生日当天结婚,但因女方不愿生日和结婚纪念日同天而延期,怎料近日有网站报道两人的不雅照流出,且林靖恩还已经怀孕两个月,让女方情绪大受打击,一度想不开要求“一起殉情”,让他气得痛骂:“低级又离谱。”

  李坤城公开“爷孙恋”后备受争议,但两人总以勇敢态度积极面对,据台湾媒体报道,近日他控诉娱乐网站散布不实消息,除了编造林靖恩怀有两个月身孕的假消息,还伪造林靖恩身份办假帐号,称小俩口常在朋友圈里公开不雅照片。

  对于谣言疯传,李坤城气得痛骂该网站“低级又离谱”,透露林靖恩因此受到严重打击,哭了一早上,还有轻生念头,相约要一起殉情,表示将不公布结婚计划,等女友心情恢复再来讨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