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52岁黎耀祥“壁咚”57岁毛舜筠 称没有真亲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6日11: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2岁的黎耀祥与57岁的毛舜筠前 晚在情境剧《爱,回家之八时入席》中,上演一幕“壁咚之吻”,引起全城热议,更有网民将此取其名为“109岁之吻”。前晚《八时入席》平均收视25点,最 高近27点(观众人数约175万),以近期收视成绩比较,已是高收视。前晚两线台庆剧《幕后玩家》平均23点,《来自喵喵星你》结局篇平均只20点。

  黎耀祥昨天在电视城为《爱》剧开工,对于这一吻引起网民极大回响,他称是好事,中了编剧的原意,他说﹕“一套戏毕竟要有回响,能引起大家注意是好事。”他又指两人没有真亲,只是借位拍摄﹕“大家都明,这个年纪还热吻很肉麻,所以都是一凑近便cut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