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好友变恋人!林心如曝和霍建华相爱过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7日10: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林心如从宣布和霍建华交往、结婚、怀孕短短不到半年的时间,进展神速,小俩口从10年好友升格成夫妻,近日受访时透露原本一直不敢跨越“友情”这条线,最后试着突破,才有了更进一步的关系,同时也分享和男方从情侣变成夫妻的过程,以及一路走来心态上的转变。

  林心如近来接受时尚杂志专访时被问到,是怎么和霍建华从好友变成恋人,表示双方私下也有聊过这件事,“其实跟异性朋友好到一定的程度,偶尔也会 问自己,如果在一起会怎么样。”但又会顾虑很多,担心会失去一个好朋友,毕竟恋人可能会分手,就很难回到原本的关系,不过现在2人无论年龄还是心态都已经 很成熟,不见得交往后分手,就回不到朋友关系,“不试试怎么知道他是不是适合的那个人呢?似乎不这样就可惜了。”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