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香港金牌剪辑师张嘉辉遭海纳盛世董事长殴打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4日10:1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2日,新浪娱乐报道了香港金牌剪辑师张嘉辉自述被海纳盛世影业董事长席希殴打致伤的事件,随后,内地以及香港地区的许多电影人都声援张嘉辉。

  一个是功成名就的香港金牌剪辑师,一个是从金融行业走来的影视新人,两人自今年1月开始结成战略性合作伙伴,为何在第一个项目结束后,就产生如此大的矛盾,以至于要发生不体面的动武行为?

  10月23日,新浪娱乐分别采访了张嘉辉、席希,两人各执一词,制片人王怡卿的说法则基本与席希一致。张嘉辉称自己尽心尽力监制电影,还垫付了拍摄费用以及导演片酬,最后竟被殴打,人身安全也遭到威胁;席希则表示张嘉辉拍摄超支、坐地起价,诋毁公司,而且把双方的互殴说成了单方面的被打。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