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大S扮丧尸MV解禁!造型恐怖却被小菲赞最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06日14:22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歌手信2011年推出全创作专辑《黎明之前》,首波同名主打歌《黎明之前》MV特别找来大S合作,演出现正夯的丧尸题材,但却因有暴力血腥的画面被各电视台禁播。今(5日)信回顾当时拍摄趣事,不但引来大S回应,就连汪小菲也跳出来秀恩爱。

  信5日在社群网站分享2011年拍MV心得,提到当时拍最后被丧尸追的镜头时,几十位丧尸演员趁休息时间,带妆去便利商店买饮料,吓坏店员的趣 事。不过话锋一转,谈及现在很多丧尸电影都大受欢迎,还是不解当年MV怎么会被禁,最后也不忘感谢导演比尔贾的认真拍摄,以及义气演出的大S。

  由于大S在MV中最后被咬了成为丧尸,让她实现一直想演丧尸的梦想,她随即也转发信贴文并大叹“6年了!终于重见天日!”就连老公汪小菲也被引来放闪,大赞老婆是“最美的丧尸”。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