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成龙获奥斯卡终身成就荣誉奖 为首位获奖华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2日09:40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理事会(The Board of Governors of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8月30日(周二)晚投票选出了本届奥斯卡4位终身成就荣誉奖得主,华人巨星成龙(Jackie Chan)榜上有名,而这也是他首次获得奥斯卡奖!

  和他一同获奖的还有资深电影剪辑师安娜·寇茨(Anne V。 Coates)、资深选角导演林·斯塔马斯特(Lynn Stalmaster)以及老牌纪录片制作人弗雷德里克·怀斯曼(Frederick Wiseman)。

  成龙是首位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的华人,同时也是第四位获此殊荣的亚洲人。在他之前日本导演黑泽明(Akira Kurosawa)、印度导演萨蒂亚吉特·雷伊(Satyajit Ray)和日本动画大师宫崎骏(Hayao Miyazaki)分别在1989、1991、2014年获得奥斯卡终身成就奖。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